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貿協帶領臺灣連鎖特色品牌首度搶攻東亞北市場 首站韓國成果豐碩
資料來源:外貿協會服務業推廣中心 來文單位:推廣三組 更新日期:2019/10/07
貿協帶領臺灣連鎖特色品牌首度搶攻東亞北市場
首爾一對一洽談會買主踴躍參加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2019年臺灣連鎖加盟業日韓商機拓銷團」於本(108)年10月2日至8日首度前進東北亞市場,搶攻日韓餐飲及茶飲市場。首站前往首爾參加「韓國連鎖加盟秋季展」並辦理一對一洽談會,韓國大型通路業者「樂天」百貨,以及成功代理臺灣知名品牌「洪瑞珍」並於韓國展店超過200家的代理商,也來到會場與臺灣品牌業者媒合洽談。

臺灣品牌首次組團參加連鎖展,設立「臺灣連鎖品牌館」,深受主辦單位韓國連鎖協會的重視,除多方宣傳外,並協助於舞台區辦理臺灣品牌推介會,讓韓國更多消費者了解台灣品牌的優勢與強項,透過推介會的介紹,臺灣館出現珍珠奶茶試飲的排隊人潮。臺灣館內6家珍奶品牌一直是人氣滿滿外,比力恩的珍奶泡芙及見康食品的彩虹雪花冰也有頗多買主詢問,已邀約多家買主後續至臺灣參觀門店及洽談後續合作事宜。

下一站將前往日本東京於10月7日與貿協珍奶拓銷團會師辦理一對一洽會,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人潮商機,共同搶攻日本珍奶市場。

 

撰稿人: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