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中國大陸成都市2019上半年科技創新發展運行情況出爐
資料來源:36kr 來文單位:臺灣貿易中心成都代表處、推廣三組 更新日期:2019/10/15
中國大陸成都市2019上半年科技創新發展運行情況出爐

今年上半年,全市入庫中國大陸科技型中小企業3107家,較去年同期增加726家。

伴隨開市鑼聲的響起,首批25支科創板股票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科創板正式開市。面臨資本市場這一重大機遇,成都科技企業也將把握機會,衝刺科創板上市。苑東生物和秦川物聯2家成都企業的科創板上市申請已獲受理。成都企業衝刺科創板上市只是成都市加快建設中國大陸重要的科技中心的一個縮影。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8月15日,記者從市科技局獲悉,成都市今年上半年科技創新發展運行情況出爐。今年上半年,全市入庫中國大陸科技型中小企業3107家,較去年同期增加726家;擁有有效中國大陸高新技術企業3113家,技術先進型服務企業53家;新增頤泰智能、倍施特2家新三板掛牌企業,苑東生物、秦川物聯2家公司科創板上市申請獲受理。

 

資料來源:https://36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