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印尼塑料與橡膠工業邁向全球
資料來源:okezone 來文單位:雅加達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11/17
印尼塑料與橡膠工業邁向全球

 印尼塑料與橡膠工業獲得在德國,Düsseldorf 參加 2019 K 展覽 (K Show),因此有機會向全世界展翅。

2019 K 展 (K Show)是全球最重要的塑料與橡膠工業的創新中心。現場 ,來自世界各地的塑料與橡膠行業都會展示他們所用有的最新技術,討論最新趨勢,同時為未來指明方向。

雅加達 Global Portfolio Director Plastics & Rubber Messe Dsseldorf Gmbh, Petra Cullman 說到 - 特別接著這次的研討會,邀請印尼塑料與橡膠行業參與及參觀展覽並開拓國際業務。在此次展覽中,有許多技術生產商,有機會找到最好的供應商,並且有機會成為展出產品的經銷商。

最近,全球的注意力集中在塑料廢物污染了整個海洋。這引發了政府對塑料包裝使用者有極大的限制。 當然,考慮到塑料另一方面也有積極的好處。 事實上,生產塑料比生產紙袋或其他基於包裝的替代品更節能。

這部分需要澄清一下,以免造成行業損害並需要立即處理, 其中包括在K2019展覽會上帶來的循環經濟概念,塑料的廢物已可以再利用,並且可以再生材料,電力的形式再利用 燃料和石腦油。

 

資料來源:https://economy.okezone.com/read/2019/05/02/320/2050766/industri-plastik-dan-karet-ri-siap-bersaing-di-du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