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指甲產品暢銷 成為英國消費者在封城期間的慰藉
資料來源:Premium Beauty News 來文單位:倫敦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0/06/01
指甲產品暢銷

指甲護理產品是否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間成為「口紅效應」的口紅?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NPD集團的報告,在封城的前幾週,英國的高端美甲產品在線銷售呈現了兩位數的增長。

從歷史上看,「口紅效應」是有跡可循的。口紅(在1973年至2001年的四次經濟衰退期間)和眼妝(在最近的2008至2009年經濟衰退期間)特別在各經濟衰退時期表現亮眼。 隨著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全球經濟走向歷史性的衰退,指甲油(以及各種美甲產品)會成為消費者在困難時期沉迷的美容產品嗎?

根據NPD集團的數據,在英國封城的頭幾週,在線美甲產品的銷售呈現兩位數增長。從2020年3月16日開始的一周,各大美甲產品的線上銷售額增長了12%。當時英國政府呼籲大眾在家中工作,避免去酒吧和餐廳,並保持社交距離。 在2020年3月23日開始的一周中,隨著政府關閉所有非必要業務的政策,美甲產品的在線銷售與2019年同期相比增長了24%。

NPD集團在一份聲明中說:「隨著美甲店和美容企業的暫時關閉,英國消費者改為在家做指甲,以維持指甲的美麗及好心情。」

當然,與正常情況下的總銷售額相比,僅在線銷售額的成長,並不及過去的銷售總額。 從2020年3月23日開始的一周,消費者在網上購買了2.3萬英鎊的高級指甲油(平均價格為14.69英鎊)。 底油(隔離指甲和指甲油)與護甲油的銷售額增長了102%,彩色指甲油的銷售額則增長了18%,指甲護理的其他產品銷售額增長了13%。其中粉紅色、紅色和米色是最受暢銷的三種色調。

根據NPD集團的調查,就品牌和產品而言,「最暢銷的是濃烈色彩的指甲油,表明指甲護理產品可能成為新冠病毒肺炎期間的「口紅效應」。 消費者為了保持心理健康與好心情,愈來愈注重居家護理和家庭美容。NPD集團英國客戶經理Emma Fishwick也表示,指甲油的應用快速、簡單,並能即時產生效果,是其銷量上升的主要原因。」

 

資料來源: https://www.premiumbeautynews.com/en/uk-beauty-addicts-indulge,1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