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羅馬尼亞不加入希臘、保加利亞及塞爾維亞的旅遊聯盟
資料來源:romania-insider 來文單位:布加列斯特台貿中心、專案組 更新日期:2020/07/01

羅馬尼亞經濟部長Virgil Popescu 日前表示,將不加入由希臘、保加利亞提出,塞爾維亞加入的夏季跨境旅遊聯盟。其亦告知,目前對於6月1日起前往上述3國旅遊的羅國居民,沒有回國後不用隔離14天的保證。

羅馬尼亞總理Ludovic Orban 於日前參加與希臘、保加利亞及塞爾維亞的4邊會議,交流處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經驗,並討論如何促進4個國家的跨境貿易、交通及流動。

該國經濟部長表示,今年因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將鼓勵民眾多從事國內旅遊,該國也將在國家解除緊急狀態後一週,檢視疫情的狀況。

保加利亞在表示,放寬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關係,與鄰國希臘及塞爾維亞跨越邊境的限制。保加利亞總理說明,前往該國的遊客只需簽署自附旅遊風險及沒有疫情症狀的聲明。

 

資料來源:https://www.romania-insider.com/romania-not-ready-cross-border-tourism-may-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