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哈薩克首都將建立大型批發配送中心
資料來源:inform.kz 來文單位:阿拉木圖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9/06

哈薩克首都努爾蘇丹將新建一座大型批發配送中心。 據努爾蘇丹市投資與創業發展管理局負責人別克莫爾紮耶夫介紹,該批發配送中心將根據公私合作模式建立,目前已經有3家投資商表達了投資意願。 他指出,即將建立的該批發配送中心主要將被用於蔬菜產品的儲存和輸送。在公私合作模式下,還將進一步建立更多類似的物流基礎設施,確保未來首都食品供應的充沛。

根據此前報導,哈薩克貿易和一體化部日前正式按照公私合作模式啟動了建立統一的國家商品配送體系計畫。組建統一配送體系的目標是建立能夠為產品提供存儲、加工、分銷等專業服務的批發和分銷中心。 哈薩克貿易和一體化部部長巴赫特·蘇力坦諾夫在4月底的一次政府例行工作會議上提出組建統一的國家商品配送體系建議。

 

資料來源:https://www.inform.kz/cn/article_a36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