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未來5年美國風能行業收入預計每年平均成長11.5%
資料來源:IBISWorld 來文單位:舊金山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0/09/20

到2025年的未來5年,美國風能行業收入預計將以每年11.5%的速度增長,達到265億美元,利潤也將適度增長。渦輪機製造市場競爭激烈,製造商可能會在未來幾年保持低價以吸引客戶,並轉向價格較低的替代建造材料以降低成本。

在未來5年中,預期海上風能項目將投入運營,其發展因高昂的成本,及對影響航路的擔憂和對海洋生物的影響而受到阻礙。美國的第一個海上風電場正在羅德島(Rhode Island)建設中,預期將很快投入運營。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Laboratory)發布的一份報告估計,美國潛在海上風電裝機容量估計為4150吉瓦,是當前裝機風電容量的70倍。因此,海上風電場的發展有可能在未來5年為該行業運營商提供重要的成長市場。

美國風能市場以住宅領域領先,佔45.3%。商用市場估計將佔行業收入的36.4%。工業用戶佔16.5%;美國西南地區約佔風力發電能力的19.3%。以德州為主,估計佔美國風力發電總容量的14.4%。愛荷華州其次佔6.8%。

西部地區占美國風力發電裝機容量的22.3%,以加州(佔總容量的13.3%),俄勒岡州(4.9%)和華盛頓州(1.9%)為主。由於風力發電設備的成本很高,設備是風力發電公司最大的成本,新進入市場者需要確保大量資本進入該行業。風電行業的全球化程度較低。大多數主要的行業參與者都位於美國。主要公司有NextEra Energy Inc.市場占有率為24.7%,Avangrid市場占有率22.2%。

 

資料來源 : https://www.ibiswor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