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羅馬尼亞咖啡店加盟業主不收加盟金一年
資料來源:romania-insider 來文單位:布加列斯特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9/22

東歐及羅馬尼亞最大的咖啡連鎖店5 to go 宣布,對於羅馬尼亞新的加盟業者,將不收取加盟金一年。

根據當地媒體Start-up.ro 的報導,該品牌在2019年底設立的目標,是於2020年新開100間店。因為今年疫情的不確定性,這樣的作法是為了幫助加盟者渡過今年的難關, 並加速達成該品牌的目標。

5 to go 將不收取已加盟者,或有意加盟者行銷及加盟費用,這樣的作法將對該品牌造成約40萬歐元直接及短期的影響(根據至8月5日已簽署的190份合約估算)。自8月起,有意加入該品牌並於2021年底前簽署加盟合約者,將可享有多一年不用支付加盟金。此外,今年續加盟者,將可享有2年不用支付加盟金。

 

資料來源: https://www.romania-insider.com/5-to-go-no-franchise-fee-aug-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