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越來越多人進入 UVA的醫療中心,卻非新冠肺炎的嚴重醫療問題
資料來源:WHSV 來文單位:洛杉磯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9/23

越來越多人進入UVA(University of Virginia Medical center)醫療中心沒有嚴重新冠肺炎症狀,但是有其他醫療問題,不過醫院有能力可以處理。

UVA公共衛生人員 Eric Swensen說,我們真的不確定,為甚麼越來越多人來醫院沒有嚴重新冠肺炎的醫療問題。

Swensen 說突然增加的病患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是三月中UVA延遲非緊急性的手術和門診,但在5月8號開始加強住院與門診服務。

Swensen 說其他人可能有嚴重或慢性醫療的問題所以決定到醫院尋求治療。

隨著這個地區新冠肺炎的確診數不斷提升,Swensen 說增加的病患容量不會阻礙需要治療新冠肺炎的確診者的空間。

Swensen 說我們增加新的病床大樓在流行開始的時候,所以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利用,我覺得我們是在一個好的位置上。

新的病房大樓有84個床位可以幫助新冠肺炎病患,UVA說如果病患有需要,全部的病床可以變成加護病房。

 

資料來源:https://www.whsv.com/2020/07/28/more-people-entering-uva-medical-center-with-serious-non-covid-19-medical-probl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