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德國BASF化學集團在台首創全球鞋類創新中心
資料來源:BASF 來文單位:杜塞道夫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9/24
德國BASF化學集團在台首創全球鞋類創新中心
BASF:鞋類創新中心的生產區域-注塑成型機能直接製造讓鞋面和大底一體結合,可強化包覆、減少脫膠。

根據德國巴斯夫化學集團(BASF)的即期發表,BASF今(2020)年8月剛在台灣開設了首家全球鞋類創新中心,該中心座落於彰化隆鼎實業(LTC / Longterm Concept Industry Corp.)的製鞋生產設施內,預計將能成為亞洲的先進鞋類製造重鎮。

BASF在義大利、美國和泰國另外設有三所鞋類研發中心。其亞太區高級副總裁鮑磊偉(Andy Postlethwaite)表示:「(台灣)鞋類創新中心為鞋類行業的客戶提供豐富的協作體驗,共同開發創新元件、流程和解決方案。此外,該中心還能讓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直接在一個地方獲得先進技術和高性能材料,幫助他們在鞋類市場取得成功。」

BASF 表示,LTC 最新的鞋類製造技術與BASF的材料專業知識相結合,旨在使品牌能夠應對常見的營運挑戰、優化製程並提高效率。品牌和製造商能在該所創新中心裡選擇鞋料、改進製造工藝,新工廠還將在短時間內測試和優化材料創新,探索在全球市場上的應用概念。

BASF在台灣的鞋類創新中心有三個主要領域,分別是設計區、功能區與創建區。該中心除了展出BASF的高性能塑料應用製品,還包括介紹綠色鞋材應用,例如不含溶劑的低排放合成皮革Haptex ™,以及製造工業安全鞋的數位化解決方案,例如:3D 列印製鞋、自動化噴塗、智能控制模具機等。

 

資料來源 : https://www.basf.com/global/de/media/news-releases/2020/08/p-20-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