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美容和保健行業的未來發展
資料來源:NEWS@TheU 來文單位:洛杉磯台貿中心、推廣三組 更新日期:2020/09/28

邁阿密大學專家討論指出未來皮膚美容和保健行業將帶領大家渡過COVID-19的危機。

在新冠病毒肺炎關閉的這段期間,美容和保健行業面臨著眾多挑戰。

結果顯示,從企業的經營方式到消費者的購買行為都發生了大幅度的改變。美容相關行業的需求不斷成長,甚至在美妝護理方面也產生了新趨勢,對產業造成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影響。

冠狀病毒的衝擊,對Valentina Hernandez和George Dufournier 二位邁阿密大學的校友來說,這意味著必須關閉僅開業三週的公司Sana Skin Studio。Hernandez說到: “我們最大的教訓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又說: “當事情發生時,必須學會調適、轉移和拓展。” Hernandez指出 “所以我們決定採用“有檸檬就製作檸檬水” 就地取材的觀念。集中精力提供高品質的網路商品,發展網路事業,為重新開放後做準備。”

根據Forbes的數據顯示,全球美容行業價值超過5,000億美元,美國總金額佔比就超過了900億美元。

全世界都在繼續觀察和對抗新冠病毒肺炎的同時,Sana Skin Studio和其他的業者認為,除了遵守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法規外,經營這行業的第一步就是要有注重個人安全和清潔的概念。

零售業上亦需做些改變,在不需要與客人接觸和試用產品的情況下,能提高產品的視覺效果和增加產品的資訊內容。除了撤離原有店內的座位區之外,要求客人在預約時間的5分鐘前到達,以做到保持良好的社交距離。經由網路來繼續拓展業務,並思考如何利用網路來和社區做互動。

目前消費者的趨勢是利用TikTok平台來查詢護膚保養和健康方面的資訊。業者發現在TikTok上關於健康方面的頻道都廣受大力的回響。快速簡潔地傳達訊息才能引起人們的注意。

業者也發現Instagram上的美容趨勢也反應著時事,近期消費者對黑人美容業者的搜索量大增。這個產業會因社會的動盪而產生變化。以前不是主流的黑人護膚護髮產品,現今都在媒體上大肆曝光。

隨著新冠病毒肺炎在全球的大流行,長期戴口罩進而產生了的新的皮膚問題。業者表示主要是由二個原因所造成:許多醫療口罩含有經過加工的材料和甲醛等化學物質,因此對化學物質敏感的人會因口罩產生皮膚刺激。另一個原因則是重覆使用口罩導致細菌積聚滋生。因此,保持個人的清潔應為首要條件。

另外,長期待在家中很容易忽略皮膚上的護理。唯有保持常規才能避免產生新的皮膚問題。業者建議持續地使用深層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和抗老保養品非常的重要,甚至在家坐在電腦前也要使用防曬產品來做好護理。

在這樣的時代,我們應該比以往更注重自我保健。COVID-19使我們改變了以往的日常生活,但更啟發了許多人在美容和自我護理上的新觀念。保養不僅是為了皮膚更健康,化妝也不僅是為了看起來更美麗。人們需要花時間多愛惜自己,才能達到生理、情感和身體三方面的全面健康。

皮膚護理和健康行業將在未來繼續快速的成長。COVID-19讓大家了解到保持健康是最重要抵抗病毒的方法,雖然人們已經積極的在尋求許多預防方法,但唯有持續的保持健康,才能杜絕許多慢性疾病和減低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的機會。

 

資料來源:https://news.miami.edu/stories/2020/08/the-future-of-the-beauty-and-wellness-indust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