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南非農業商減少史瓦帝尼農產生意以減少債務
資料來源:fin24 來文單位:約翰尼斯堡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1/01/14

南非農業商Tongaat Hulett表示,已為其史瓦帝尼農產生意簽署3.75億蘭特的銷售協議,為其減少債務部分策略。
此食用糖生產商正在將其Tanbankulu農產生意出售給史瓦帝尼公共服務撫卹基金。
Tanbankulu在史瓦帝尼東北部的黑烏布盧茲河(Black Umbuluzi River)上有兩個農地,包括3,767公頃可充分灌溉的甘蔗田,每年產生62,000噸蔗糖。Tangaat公司表示,Tanbankulu是史瓦帝尼最大的獨立甘蔗農場,每公頃平均年產量為125噸,可將甘蔗運送到Simunye和Mhlume工廠。
該糖廠表示,目前其澱粉業務出售給Barloworld旗下一家公司陷入僵局,因為該公司試圖控制其債務狀況以穩定其財務狀況。
其債務重組計劃中包括非核心和核心資產的潛在銷售,以及股權融資計劃。
Tongaat表示,雖然Tanbankulu是“品質優良且經營良好的生意”,但並未完全整合入該集團大型製糖業務。

 

資料來源 : https://www.news24.com/fin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