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惠普HP任命非洲業務新董事總經理
資料來源:businesstech 來文單位:約翰尼斯堡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1/01/14

HP惠普公司宣布任命Bradley Pulford為惠普非洲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在聲明中表示:“他為整個地區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支持,他的職責跨越了國家領導層,以及印刷、個人系統和服務業務的盈利成長。”
Pulford還將領導HP在非洲進行中的多項策略計劃。
其中包括,促進公司在整個非洲大陸的多元化和普變化願景,支持教育計畫以消除年輕創業家的商務障礙,並廣泛部署包括VR和3D解決方案在內的未來技術和創新。
Pulford曾擔任Dell Technologies多個領導職務,包括最近擔任非洲通路和經銷的高級執行總監,以及中東、俄羅斯、非洲和土耳其的市場行銷領導職務。Pulford將他25年的IT產業營運管理經驗帶進HP。
“我們很高興歡迎Bradley加入惠普。藉著我們的創新技術以及對教育和永續的高度關注,我們承諾將解放非洲的潛力。”惠普公司東歐、中東土耳其、非洲副總裁兼總經理Charl Snyman說。
Pulford表示:“數位化轉型加速了對邊緣計算的需求,比以往更重要的是,從安全和遠端角度進行連接和無縫工作現在非常重要。”

 

資料來源:https://businesstech.co.z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