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丹麥連鎖麵包商 擴大波蘭投資
資料來源:wnp.pl 來文單位:華沙臺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2/24
丹麥連鎖麵包商
Source: Pexels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9510/

知名丹麥連鎖麵包商Lantmännen Unibake宣布將砸4,000萬歐元擴大投資,增加其位於波蘭新蘇爾(Nowa Sól)的漢堡及熱狗麵包生產線及包裝線,預計2022年第2季就能正式上線,搶攻零售及外燴市場。

Lantmännen Unibake指出,目前該公司在當地已聘僱超過150名員工,而此增資案預計將在當地再創造30-40個新的就業機會,由於該工廠所用的原物料將為波蘭產製,蘇爾市長Jacek Milewski期待此舉可為該城市帶來更多的衍生商機。

該麵包生產商自90年代早期即進駐波蘭市場,目前有2間麵包廠,2018年進駐蘇爾設廠,目前在該市有2條生產線,主要生產漢堡及美國熱狗(傳統)和法國熱狗(中間空洞)麵包,是該公司在波蘭最大且最現代的麵包廠。目前該公司在波蘭聘僱逾450名員工。

 

資料來源 : https://www.wn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