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土耳其的植髮技術在全球排名第一
資料來源:SOZCU 來文單位:伊斯坦堡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3/03

土耳其的植髮技術在全球排名第一,根據統計去年約有49萬多名外國人來此植髮,總營業額達到10億美元,原本預估今年可達20億美元,但冠狀病毒的到來影響此行業經濟。

醫療旅遊儼然已成為另一種旅行趨勢,土耳其醫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席Emin Cakmak表示去年旅遊人數為89萬人,營業額為100億美元,排名世界第三,然而土耳其約有35%的醫療旅遊公司是未註冊,另在伊斯坦堡就有1500多個植髮中心,只有900個有正式認證,這也隱藏著衛生品質與稅收的重大問題。

毛髮移植的價格因毛囊(移植物)的數量而異,但平均價格2千美元,包括住宿和交通。外國人來此植髮國家分別是義大利、阿拉伯與德國。

 

資料來源:https://www.sozcu.com.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