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哈薩克可再生能源領域已吸引6260億堅戈的投資
資料來源:inform.kz 來文單位:阿拉木圖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1/03/24

哈薩克能源部部長努爾蘭·諾海耶夫在政府例行會議上談到了哈薩克可再生能源領域吸引了多少投資。

能源部長在政府會議上說:“自結算和金融中心運作以來,可再生能源部門已吸引了約6260億堅戈,其中約810億堅戈來自已建設施繳納的稅款。” 部長指出,近年來,通過與國際金融機構和組織簽署的一系列協定和備忘錄,已為可再生能源部門吸引了約2400億堅戈(6.13億美元)的投資。 目前,來自世界10個國家的投資者,以及歐洲復興開發銀行、亞行、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哈薩克開發銀行等大型金融機構都參與了«綠色能源»領域的投資。此外,埃尼、道達爾-愛爾內等大型石油公司也作為投資者入駐,並且已經在哈薩克實施了專案,還計畫進一步發展可再生能源專案。

 

資料來源:https://www.inform.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