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加州Rialto市將安裝由沼氣發電、太陽能和電力儲存所驅動的微電網
資料來源:Environment+Energy Leader 來文單位:洛杉磯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4/05

加州Rialto市正在設計和安裝微電網,此微電網經由沼氣、太陽能以及備用電池存儲發電互相結合,供電給該市的廢水處理廠。此計畫將為Rialto市帶來更強的能源獨立性、恢復力及效率,亦能保護廢水處理系統免於停電或營運中斷的狀況。

此計畫由Rialto市與Rialto Water Services和Veolia North America一起合作進行中。Veolia North America負責廢水處理廠的維護與運作。

此微電網計畫預計在2024年完成,耗資約800萬美元,資金來源沒有社區的稅收增加。預計未來每年可為該市省下約35萬美元的能源支出,約8年後可收回投資成本。

此計畫的資金將由廢水處理廠的經營特許權協議所承擔。這樣長達30年的公私合作關係旨在於改善Rialto市的供水與廢水處理系統,以及從私募股權夥伴和資本金融市場籌集資金。特許權協議的初始資金允許該市對其系統進行必要的資產改進,同時能撥出支付擱置公用事業系統的租金和策略儲備金。

目前大部分初期工作已經完成,微電網計畫代表該市首項為創新和永續發展效力的下一代計畫。

Rialto市長Deborah Robertson指出,加州正與氣候變遷有關且次數上升的自然災害搏鬥(包括大規模的斷電和熱浪與野火造成的區域停電),因此微電網發電帶來的恢復力,比起以往都重要。

安裝了新的微電網後,工廠將不易受到停電影響導致工廠關閉、廢水洩漏到附近的水道。

 

資料來源:https://www.environmentallead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