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隨著疫情放緩,消費者渴望嘗試新的化妝品
資料來源:Cosmetics Business 來文單位:倫敦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7/12

根據Cosmetics Business與Your Beauty Club合作調查顯示,在疫情放緩、封鎖限制放寬後,超過一半的消費者打算對自己的妝容進行更多實驗,約 7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將增加擁有化妝品的多樣性;55%的受訪者表示將會更頻繁地化妝,作為實驗新化妝品的方式;49.2%的受訪者表示想嘗試不同質地的產品;40%的受訪者表示會嘗試更亮的顏色。

在所有彩妝產品中,粉底成為消費者的最愛,其次是口紅、睫毛膏和眼影。在新冠病毒肺炎期間,化妝品產業遭受巨大損失,消費者擱置美妝產品,轉而購買護膚品和自我護理產品。超過80%的受訪者表示,過去三個月封鎖期間減少了化妝次數。

然而根據NPD Group的數據,彩妝產品銷量正在反彈,在4月12日的前兩週,奢侈彩妝品的銷售額成長了229%;從4月11日至24日,潤色潤膚霜的銷量成長了 267%、粉底的銷量成長了253%、古銅色修容粉銷量則成長了170%以上。

資料來源:https://cosmeticsbusin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