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匈牙利Masterplast公司投資120億美元設立防護衣布料工廠
資料來源:napi.hu 來文單位:布達佩斯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7/30

匈牙利建材公司Masterplast進行公司歷史上最大的投資,投資120億福林設立生產醫療紡織品的工廠。該公司宣佈,隨著這一發展,將成為中歐地區最大的醫療紡品生產商,其年產量將超過7,000噸,確保匈牙利醫療產業的紡織原料供應無虞。連同現在的工廠,該公司將在政府95億福林的補助下,總投資120億福林。新工廠將生產新一代醫用防護衣、隔離衣和手術床單、口罩和其他醫療衛生用品的原材料。

半數產品將出口

該公司計劃出口至其他歐洲市場。醫療保健業務最早可能在 2021 年為 Masterplast 帶來超過 2,000 萬歐元的年銷售額,這個新領域的獲利能力可能會在 10 年達到其原來建築領域的水平。

與防護衣布料生產密切相關的是正在進行的防護衣成品開發項目。Masterplast 自 2021 年春季以來,開始在匈牙利提供合格的醫療防護衣。公司第二大醫療產業發展計劃將於2021年秋季完成,防護衣成品將採用國產原料生產、產品種類更廣,也將整合該公司醫療紡品的生產線,回收從原材料到成品的所有生產廢料再利用。

資料來源:https://www.napi.hu/tozsdek-piacok/tozsde-masterplast-egeszsegugyi-termekgyarto-uzemet-adott-at-95-milliardos-nagyberuhazas.731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