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新加坡金融管理Ascent Capital Partners 將在緬甸投資8800萬美元
資料來源:緬華網 來文單位:仰光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9/16

新加坡“提升資本合作夥伴組織”(Ascent Capital Partners)公佈將在緬甸投資8800萬美元。並表示,對緬甸大選後未來的經濟發展充滿信心。 “在當前情況下,該國的經濟增長可能會略有放緩,但我們預計經濟將保持良好穩定。” 新加坡“提升資本合作夥伴組織”(Ascent Capital Partners)創始人Lim Chong Chong先生如是說。 

該投資專案涉及消費者相關行業,包括教育、衛生、金融、技術、媒體、通訊等領域。 將投資于與消費者有關的行業;教育;健康;金融服務;技術;媒體;以及交通領域。每個行業將會選擇一家中小型公司並融資500萬美元。 “提升資本合作夥伴組織”(Ascent Capital Partners)於今年初已向緬甸當地“前沿公司”(Frontiir)投資了2600萬美元。 

據悉,“提升資本合作夥伴組織”(Ascent Capital Partners)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承認的合法組織,該組織將在緬甸成立分部,並投資於更多的私有企業。

資料來源:https://www.imsilkroad.com/news/p/434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