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豐田汽車配合駕駛者,變化車輛服務模式
資料來源:Fuji Sankei Business i 來文單位:東京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9/16

豐田汽車於6月7日發表,購買Toyota相關車款,可享用車載軟體新功能,隨時提升車輛行駛性能,依照駕駛者些微調整車輛之「進化」服務。

此項服務預計於2022年春季後開始提供,依照年齡、身高以及體能等,讓屬性各自不同的駕駛者均行車順暢,並具備迴避事故以及減輕疲憊之效果功能。車載軟體在一定期間更新後,可讓剎車及方向盤的駕馭機能保持至最適合達到最好的行駛效率狀態。此服務是豐田汽車長久以來對車輛研發之耐久消耗的經驗。
 除此以外,豐田汽車另外在籌備對行駛中的屬性進行分析,依據每位不同駕駛者來調整方向盤的功能。這些都是在不久的將來,該公司設定需實現的目標。更新汽車軟體使行駛機能達成最好的狀態等,透過研發將最新的技術反饋於汽車上,讓客戶享用到最好的乘座效果。豐田汽車將透過軟體服務開發收益的多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