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SYMRISE 以投資KOBO PRODUCTS的方式邁進美妝領域
資料來源:Global Cosmetics News 來文單位:洛杉磯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9/30

*發生了什麼?

Symrise 宣布已收購美容行業蜜粉(散粉)專家 Kobo Products 其中 25% 的股份,而其交易的條款並未公開透露。

細節

交易合約條款裡提到,Symrise 即將成為Kobo(該公司總部位在美國)蜜粉(散粉)和無機色料紫外線過濾器的合作夥伴,且兩家公司更是在 Kobo未來的股票、資本處置和管理方式達成了協議。

Kobo 的總裁 David Schlossman 表示: 「與 Symrise 一起攜手合作這件事為我們帶來了色料和防曬相關業務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兩家公司對於員工的健康、福利方面都有著非常相似的看法及做法。」、「當Symrise的有機紫外線過濾器(抗UV)方面的知識、資源都跟我們無機紫外線過濾器(抗UV)結合的情況下,將會打造出一個具備分析能力以及研發新配方能力的團隊。而其中的產品成分及產品配方可以有效提供廣效性的防護效果,且對環境更加無害,同時也能夠大幅減少碳排放。我們日後將一起研發出更好的技術色料和防曬的商品,為的是同時滿足全世界客戶、以及相關業者的需求、並遵守監管機構的規定。」

為何?

Symrise AG 化妝品原料部總裁 Jörn Andreas 博士解釋:「在這項投資中,我們能夠更快速的擬定策略去擴展到美妝領域,而亮麗的色彩和護膚品都能夠幫助我們站在消費者的消費主要前線。」「我們將會結合Kobo的最前線商品、色料、護膚、 幾十年的製程及高品質產品的市場經驗,而我們的客戶將會體驗到最好的抗紫外線的產品、全新的配方以及其他完善的問題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https://www.globalcosmeticsnews.com/symrise-dives-into-decorative-cosmetics-with-investment-in-kobo-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