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OPTUS透過UBER EATS宅配,客戶購買手機將在一小時左右送達手上!
資料來源:1688新聞網 來文單位:雪梨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10/10
OPTUS透過UBER

澳洲電信營運巨頭之一的Singtel Optus從2021年7月30日起,將開始透過Uber Eats送貨,達成一小時內為客戶提供新手機,創造數位體驗的服務。這是該公司戰略轉變的一部分,著重關注客戶非實體店的體驗。Optus在雪梨Broadway、Paramatta和Miranda、墨爾本Bourke St Mall、Chadstone和Highpoint、布里斯本Garden City、Springfield和Strathpine等以上門市店之方圓10公里內的地區居民將可率先使用此項服務。

Optus負責營業和行銷的董事總經理Matt Williams表示,與Uber合作的決定並不是為了因應疫情而導致的封鎖,而是該公司原本就計畫好要提供一種以快速和數位化為導向的客戶體驗。Williams說:「新的合作關係旨在改善使用者體驗和尋找新客戶。如果供應商不能在一小時內提供客戶所需的手機,那麼顯然找錯了供應商。在這個時代,為什麼不能期待手機供應商提供像Uber或Uber Eats一樣的服務? 我們認為這絕對是策略的重要組成-提供一些非常不同的、特別的東西。」

Uber在一開始成立的時候是一家交通服務公司,但現在該公司的業務已經拓展到餐館、雜貨店和便利店等代送服務領域,並且透過應用程式為企業提供貨運和服務。這家市值達950億美元的科技巨頭最近還宣布一項訂閱服務「Uber Pass」,客戶只要每個月支付一定的費用,就可以在叫車的服務上面享受的10%的折扣,並且從選定的餐廳、雜貨店和便利商店獲得免費送貨的服務。

Uber零售總經理Lucas Groeneveld表示,與Optus的合作將會改變市場的遊戲規則。當客戶訂購新手機並在大約一個小時內送達,將為市場設定一個新的標準,而Optus的客戶將會喜歡且愛上這項便利的服務。

資料來源:https://www.1688.com.au/headline_list/2021/07/30/107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