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而變長的宅居生活 「Living Beauty」備受矚目
資料來源:dailian 來文單位:首爾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11/23

因新冠病毒肺炎( COVID-19) 疫情,導致人們待在家中的時間變長,愈來愈多的消費者開始以各種方式在自己的生活空間中尋求幸福。特別是透過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添加香氣,或在家中各處配置包含個人價值的Living Beauty產品,都因應疫情而愈來愈流行。

據韓國樂天百貨商店透露,2021年1至9月的生活用品( Living) 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加了34%。成為主要消費族群的MZ世代(千禧及Z世代)在8月購買最多的商品。Living以22%排在海外時尚(29%)之後,位居第二位。對此,美容業界接連推出了相關產品。

例如韓國GCOOP公司旗下的CareCella品牌推出由15種高級精油和7種彩色療法精油所組成的VANIA,是一款可在芳香燈及加溼器上少量滴入使用的產品;其與基礎原料混合後用作香薰藤條等,可有效淨化空氣。該產品是運用印度當地自然治癒療法-阿育吠陀( Ayurveda) 芳香療法所開發出的產品,讓消費者在家中也能感受到印度自然的香氣並獲得良好的休憩。

環保型清潔美妝和生活品牌Skin Grammar推出的「 Sweet & Gentle Shampoo Bar 洗髮皂」是同時管理油膩頭皮和乾燥頭髮的產品,並獲得了純素認證。其洗髮皂由椰子提取液和玉米澱粉等組成,沒有使用動物性原料,另外還可以減少200ml的液體洗髮精和護髮素的塑膠容器,新包裝可資源回收。美容業界相關人士表示,Living Beauty產品帶給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而疲憊的人們微小的治癒,預計今後也將持續吸引關注,希望蘊含著自己的喜好和價值的Living Beauty產品,也能給成天悶在家中的宅居生活注入正能量。

資料來源:https://m.dailian.co.kr/news/view/104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