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新的天然氣發現後,南非企業可將 1 美元投資轉為價值 1000 億投資
資料來源:businesstech 來文單位:約翰尼斯堡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11/30

南非可再生能源公司 Renergen 在弗吉尼亞天然氣項目鑽探後,有了令人鼓舞的結果報告,該集團發現大量天然氣儲存。

弗吉尼亞天然氣項目是南非唯一的陸上石油工廠,涵蓋區域包括該國自由省的 Welkom、Virginia 和 Theunissen 等城鎮。

在11 月 2 日的股東聲明中,Renergen 表示探鑽已完成,已確認氣體含量,氦氣含量為 1.9%,甲烷含量為 90.8%。

此外,該井以每天 187,000 標準立方英尺的速度生產天然氣,使其成為弗吉尼亞天然氣項目中最重要的天然氣開採之一,遠高於目前每天 120,000 標準立方英尺的平均產量。

1.5 兆蘭特的投資?

據法新社報導,Renergen 的董事 Stefano Marani 和 Nick Mitchell 在 2012 年以 1 美元(當時約為 8 蘭特)購買了這片 187,000 公頃土地的天然氣權利,就考慮到天然氣;他們估計目前的投資價值可能超過 1000 億美元(1.54 萬億蘭特)。

Renergen 估計其氦氣儲量可能高達 97.4 億立方米,比全美國已知儲量還大。

氦氣常見於充填氣球,但其好處遠不止於此。氦氣在醫療掃描儀、太空旅行和超導體中的使用被認為非常有價值。某些獨特的特性使其成為製造光纖電纜、微芯片和其他電子設備的重要成分,還可用於汽車安全氣囊充氣,以及高濃度深海潛水氣瓶中使用。極低溫氦氣可用於注入液態氫和氧等火箭燃料至火箭發動機,是未來太空探索的重要元素。

資料來源:https://businesstech.co.za/news/energy/533726/this-south-african-business-could-turn-an-r8-investment-into-r1-5-trillion-after-new-gas-findings/?fbclid=IwAR30ancU3Pr3xAVwyM3G-uwEBX6PgB9oIpcmRrzVeNY0ISXDPhi3eWQT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