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英國2021年有機美容與保健市場成長15%,市值約1.4億英鎊
資料來源:Professional Beauty 來文單位:倫敦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2/04/21

英國2021年有機美容與保健市場銷售額成長15%,市值創紀錄達到1億3,823萬英鎊,英國消費者每月花費高達約1,100萬英鎊購買有機與天然美容保健產品。

根據英國土壤認證協會(Soil Association Certification)公布的 2022年有機美容和保健市場報告(Organic Beauty & Wellbeing Market Report),英國有機美容與保健市場已連續11年成長。

自疫情大流行以來,英國有機美容與保健市場成長了30%,隨著 2019年消費者對環境的擔憂加劇,此類產品銷售額成長了3,160萬英鎊,近一半(48%)的消費者對環境的關注程度高於疫情流行之前,有30%的消費者擔心環境生物多樣性惡化,另有36%的消費者擔心化學物質汙染造成環境問題。

英國土壤認證協會業務發展總監Clare McDermott表示:「這種顯著的成長主要因為人們對健康和保健的關注,加上媒體報導氣候變化等環境問題,使消費者選擇購買與其道德原則相符的產品,使得有機行業成為主流。消費者積極瞭解美容產品成分,此趨勢將於2022年持續下去。」

依照英國法律規定,只要產品成分含有1%的有機原料,即可合法標註為有機產品。然而英國土壤認證協會的COSMOS認證標準為至少要有20%(包括水)為有機成分,且以物理加工的農作原料必須要有95%為有機成分,透過較嚴格的認證標準,可以確保消費者能選購真正有機的商品。

該報告顯示,有42%的英國消費者不相信各品牌會誠實揭露原料成分,若經過第三方認證,能加強消費者的購買意願。

英國土壤認證協會《2022年有機美容和健康市場報告》下載連結:https://www.soilassociation.org/certification/market-research-and-data/the-organic-beauty-wellbeing-market/

資料來源:https://professionalbeauty.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