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英國居家護膚流行 消費者更願意購買專業級產品
資料來源:Professional Beauty 來文單位:倫敦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2/05/06

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封鎖期間,英國消費者被迫在家護膚保養,在疫情封鎖措施解除、沙龍重新開放後,此項趨勢仍促進消費者購買專業的護膚產品。

英國市場研究公司Kline報告指出,2022年美容趨勢為消費者花費在高價產品上的支出成長,有75%的受訪醫師表示,專業護膚產品收入較以往更高;超過80%的醫師表示,他們的患者在每次就診時,消費的金額也有所增加。

傳統指甲油也成為主要銷售產品,因為消費者傾向選擇在家中使用品質較好的產品。該報告還預測,在面對面療程方面,消費者花費於臨床美容治療(包括肉毒桿菌毒素和填充劑)的支出將於2022年成長近25%;在身體手術方面,例如橘皮治療(Cellulite Treatments)及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預計今年也將出現強勁成長。

另一個關鍵趨勢是,消費者愈來愈關注個人化的自我保養與安全成分,例如針對不同族群的護髮產品,以及修復皮膚的清潔美容產品,銷售都呈現上升趨勢。

2022年其他美容趨勢尚有美容零售商需要適應新的消費者行為、美容巨頭企業在永續商品中尋找機會、美容品牌正朝著社會正義和環境正義邁進,以及專業造型師與護髮消費者對產品的期望愈來愈高,例如能助於皮膚癒合與健髮的產品備受青睞。

英國市場研究公司Kline的2022年美容趨勢報告,可於此網址下載:Kline Beauty's Brightest Trends Report 2022 (klinegroup.com)

資料來源:https://professionalbeauty.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