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俄工貿部: IKEA尋找在俄羅斯重新開業的機會
資料來源:RBC 來文單位:莫斯科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2/04/28

俄羅斯工業暨貿易部副部長維克多·葉夫圖霍夫(Viktor Evtukhov)表示,宜家正在尋找在俄羅斯恢復營業的機會,這也涉及宜家的管理公司Inditex在俄羅斯經營的 Massimo Dutti、Zara、Pull & Bear等品牌。

宜家在俄羅斯恢復營業首先必須解決物流問題。重新開店需要提供全系列產品,現在供應鏈中斷,短期內很難達此任務。此外,宜家在俄羅斯的店面皆是自己建造,建立的商店置之不顧或是拱手讓人皆是無效的做法。

宜家已經在俄羅斯市場經營有成,該公司部分家具從其他國家進口,部分在俄羅斯製造。葉夫圖霍夫補充道,暫停在俄羅斯業務的外國公司皆將原因歸咎於物流和產品供應問題,他們計劃在可預見的未來恢復營業,他們不想離開,因為俄羅斯市場具發展潛力。Inditex 也是如此,俄羅斯市場對該公司很重要。

資料來源:https://www.rbc.ru/business/21/04/2022/62611e909a79477967f730c4?utm_source=yxnews&utm_medium=desk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