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緬甸國際航空公司(MAI)6月起增加曼德勒-曼谷航班
資料來源:鳳眼觀緬 來文單位:仰光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2/05/27

緬甸國際航空公司 (MAI) 發布聲明表示,自6月份起曼德勒-曼谷航班將開始每週執飛兩班。

此外,泰國微笑航空公司(Thai Smile)將從2022年6月份開始執飛仰光-曼谷航線,目前,僅有新加坡航空公司、緬甸國有的緬甸國家航空公司和緬甸國際航空公司等國際航線在仰光國際機場運營。 部分泰國航空公司正在計劃從2022年6月份開始開通仰光-曼谷航班。 

據悉,已正常恢復運營國際航班的緬甸國際航空公司(MAI)將從5月20日起,每天將執飛3班仰光-曼谷航班。根據緬甸國際航空公司 (MAI)發布的聲明,4月份時已恢復飛往曼谷、新加坡、廣州、加爾各答和德里的特殊航班。目前,緬甸國際航空公司(MAI)已恢復運營飛往曼谷、吉隆坡、新加坡、德里、加爾各答、仁川、廣州、東京、杜拜和金邊等十個國際航班。

MAI 於4月份起,於每周二、四和周六飛往泰國曼谷,每周一和周六飛往新加坡,也按規定日期飛往加爾各答和德里。

據了解,自4月1日起,已接種全劑量新冠疫苗的乘客在抵達新加坡時,已不再需要出示入境許可證(Entry Approval)和進行隔離。 

目前,隨著緬甸的新冠確診病例、感染率和死亡率都已逐漸下降,為能發展緬甸的國際旅遊行業和為方便海外的緬甸公民及外國遊客入境,國際航班的臨時入境限制規定至4月16日為止,自4月17日起,已按照疫情防控規定,允許恢復國際航班入境。

       

資料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1b80h3qTe4Zzt0t1MYyG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