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通用汽車宣布將於7 月 18 日正式發布2024 Chevy Blazer EV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文單位:舊金山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2/06/24

通用汽車宣布2024 Chevy Blazer EV 將於2022年 7 月 18 日正式發布。這款全電動中型 SUV 預計將於明年與Chevy Equinox compact SUV的電動版一起上市銷售。

通用汽車去年首次發布了其 Blazer 和 Equinox SUV 的電動車版本。但是,通用汽車表示其 Equinox EV 的起價為 30,000 美元,但尚未為 Blazer 設定類似的預期定價。

Equinox 和 Blazer 分別是雪佛蘭的小型和中型 SUV。 Blazer EV 也有望在今年與 SS 性能模型一起正式亮相。這兩款車都將建立在通用汽車的 Ultium 電池和動力總成平台上,該平台將成為通用汽車下一代電動汽車的基礎。

儘管汽油動力 Equinox 在 2021 年被 Kelley Blue Book 評為第 10 大最受歡迎的 SUV, Chevy Blazer並不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 SUV。與 Equinox 相比,Blazer 的駕行性更高,電池存儲容量更大,能駕駛的距離更長。 2022 Blazer 的起價為 33,400 美元,全輪驅動的起價為 36,100 美元。

Equinox EV 和 Blazer EV 的即將到來,將使Chevy成為通用汽車在 2040 年之前推動其整個產品線電動化的 350 億美元計劃的第一線產品。此外,通用公司正在生產Chevy Bolt EV 和 EUV、悍馬 EV 皮卡和 SUV 、GMC Sierra EV 以及凱迪拉克 Lyriq 和 Celestiq。

資料來源:https://www.theverge.com/2022/6/13/23166048/gm-chevy-blazer-ev-reveal-date-elect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