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00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菓將鬆餅 WaffleWaffle!」為臺灣鬆餅連鎖品牌,研發適合早午餐、下午茶及簡餐的各式鬆餅餐點,每一階段產程都由品管人員嚴格把關,鬆餅的麵糊調製過程全部使用鮮奶,完全不添加一滴水及任何防腐劑,講究產品的品質與健康。

「菓將鬆餅 WaffleWaffle!」創辦人張尹總經理,原先從事網站設計工作,因緣際會跨足到餐飲業,也讓張總經理對於經營新市場很有自己的獨特看法,「與當地代理商保持緊密的程度很重要,不能只把當地代理商當成單純的客戶看待,而是要視他們為共同並肩作戰的伙伴」是張總經理對於開發各地不同文化市場,唯一不變的想法。

「菓將鬆餅 WaffleWaffle!」自2014年起陸續參加本會籌組之連鎖加盟海外展團活動,並在馬來西亞、澳門、中國大陸等地展店,2016年參加由本中心籌組之印度服務業大展,成功於展覽期間洽談到印度代理商,並於隔(2017)年底順利在印度德里開設首家門市。今(2018)年,本中心特別邀請該公司參加由本會行銷處籌組之「中美洲合資展店考察暨農特產品採購團」前往瓜地馬拉及薩爾瓦多等國考察,該公司後於本年4月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開設首家門市,本中心協助洽邀駐智利代表處經濟組林明雅組長參加開幕活動,該公司表示當地市場反應良好,規劃短期內再開設第2家門市。

 

本會提供之服務與內容:

2018年智利首家門市(聖地牙哥)開幕媒體及貴賓洽邀

2018年中美洲合資展店考察暨農特產品採購團

2017年澳洲雪梨連鎖加盟展、馬來西亞連鎖加盟展

2017年印度首家門市(德里)開幕媒體及貴賓洽邀

2016年馬來西亞首家門市(吉隆坡)開幕媒體及貴賓洽邀

2016年中國大陸春季(成都)糖酒會

2015年中國大陸深圳店開幕媒體及貴賓洽邀

2015年亞洲連鎖加盟暨授權展(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