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主要營業品項及簡介:

紫陽脊椎神經及骨關節再生醫學治療中心(簡稱紫陽復健中心)主要業務為復健疾病治療,該中心陳至淳院長另成立衛斯理國際醫學教育中心(WIMEC),致力於復健技術教學推廣與人才代訓,在臺灣、澳洲、美國、菲律賓開設運動醫學及肌肉骨骼超音波的臨床診斷與治療實作課程,並多次參加國際醫療論壇演講。主要目標市場為新南向、歐美國家。

案例內容說明:

去(2017)年年底,紫陽復健中心陳至淳院長特別延聘美國梅約診所復健科主任Prof. Finnoff醫師來臺灣,並在本會秘書長葉明水的見證下簽署MOU,

合作開設復健課程,期能藉此向新南向國家等海外市場,推廣我國優秀的附件技術與人才培育。

為能整合臺灣特色醫療,本會協助紫陽復健中心與其他6家專科診所(大學眼科、禾馨醫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康緹牙科、醫者診所及願麗醫美集團) 於今(2018)年3月12日組成「臺灣特色醫療聯盟」,共同拓展海外市場客群。聯盟成立記者會由秘書長見證,他表示本會多年來積極推動臺灣國際醫療服務,目標便是讓全球知道我國優質的醫療服務,建立臺灣國際醫療品牌形象與知名度;未來也將積極協助該聯盟透過本會海外展團、採購平台等宣傳,該聯盟今年將參加本會國內外行銷活動,包括臺灣健康產業赴印尼、中國大陸拓銷團、全球採購大會等。紫陽復健中心也透過此聯盟與成員互相轉介病患;同時也參加本會2018年臺灣健康產業赴印尼拓銷團,參加Taiwan Medical Day活動向印尼當地相關業者介紹其超音波治療、復健技術教學等,獲當地逾33則媒體報導。

圖說: 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左4)見證台灣特色醫療聯盟簽署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