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六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日出茶太(Chatime)從2010年由印尼雅加達台貿中心協助促成與印尼全國最大的五金通路商ACE Hardware合作開始,便持續透過貿協的各項服務,成功達到品牌布局全球,日出茶太已橫跨六大洲,超過44個國家及地區,期望達成有日出就有茶太的日不落王國品牌神話。

日出茶太在全球佈局最多門店的市場為「印尼」,本(108)年11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Cilandak Town Square舉辦300家店慶活動,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邀請我國駐印尼代表處陳忠大使及雅加達台灣貿易中心廖俊生主任共襄盛舉。而日前在印尼舉辦的臺灣國慶酒會上提供的即是日出茶太珍珠奶茶,日出茶太在印尼市場的經營有成,也成功帶動整體東協市場珍奶熱潮。

日出茶太積極呼應政府推動的新南向政策,採「跳島發展」策略持續布局海外市場。貿協也將持續並配合政府南向政策,協助臺灣連鎖品牌業者深耕新南向市場,透過貿協的服務業拓銷平台,結合市場資訊、外館協助與產業公協會密切合作,共同協助連鎖加盟業者海外布局,打造國際連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