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新冠病毒肺炎肆虐,各國疫情持續攀升,世界各國紛紛進入鎖國狀態,其中確診逾千人的印度自3月25日起全境封鎖,影響13億人口,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鎖國行動。

外貿協會收到印度當地對臺灣防疫經驗的需求,希望能夠學習臺灣醫院的經驗,協助印度醫護人員完善防疫醫療措施,降低當地的感染。貿協隨即連繫長期參與本會拓銷印度醫療市場的成大醫院,安排分享臺灣防疫經驗。以臺灣如何有效控制疫情及如何應用在印度市場做相關的說明與討論。

成大醫院目前已對印度辦理4場線上研討會,超過12,000名印度醫師線上參與,後續促成印度商向臺灣採購PCR檢測試劑10萬份,另有印度醫院預計向臺灣採購數百套醫院防水防護衣。

未來成大醫院也將持續拓展印度市場,針對印度醫療需求,設計一系列相關教學,推薦臺灣防疫產品與服務,針對特色醫療服務或產品,規劃辦理會議討論及交流等活動,藉由本次臺灣成功防疫的經驗,加強動推廣臺灣國際醫療服務在印度的形象與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