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鮮茶道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鮮茶道)透過貿協多元化服務,包含各式拓銷團、展團及活動,於世界各地推廣鮮茶道品牌,成功讓消費者認識台灣茶葉鮮泡的好滋味,目前已於全球13個國家開設超過400家門市。

本(2020)年雖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國內外實體展會活動無法如期進行,貿協仍積極透過各種數位行銷管道,不間斷協助連鎖加盟品牌找尋國外商機。首先協助鮮茶道於台灣經貿網「連鎖餐飲線上專區」設置鮮茶道品牌專頁,透過豐富的產品型錄、照片及品牌形象推廣影片,讓全球潛在代理商透過網路仍可以完整了解鮮茶道的品牌特色。

本會亦積極辦理一系列的線上推廣活動,協助連鎖品牌業者推廣。鮮茶道於本年7月24日線上中英文直播辦理的「台灣連鎖品牌國際買主推介會」介紹鮮茶道品牌,截至目前已吸引累積超過600人次觀看。鮮茶道以高壓萃取茶湯、現泡新鮮茶飲,極具特色也有市場區隔,吸引眾多買主及個人創業洽詢,希望代理或是加盟鮮茶道於國外展店。

此外,本會亦協助鮮茶道參加於8月14日「台灣連鎖品牌國際買主洽談會」,與來自新南向、歐洲及中東的9個國家,包含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英國、法國、捷克、卡達共11位買主,共計辦理11場線上視訊一對一洽談會。其中法國買主是餐廳業者,希望可以在自己經營餐廳內引進鮮茶道茶飲,讓法國人也可以喝到台灣好茶;香港則是吸引本身也是從事茶飲的業者、對茶飲經營有一定的了解,對鮮茶道的淬茶技術相當有興趣,希望可以進一步合作。

本會也將視疫情發展狀況,持續規劃線上或線下的推廣活動,透過貿協的服務業拓銷平台、結合市場資訊,並與產業公協會合作,共同協助連鎖加盟業者海外布局,打造國際連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