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00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秋吉創辦人以Less is More 為設計核心,將輕巧、極簡、環保的元素融合於相機之中。機芯部分,生產、組裝零件全程都是臺灣製造,鏡頭模組與紙質外殼的供應商分別是龍頭企業大立光與正隆紙業。紙相機全球熱賣,充滿科技時尚感的設計,吸引國際媒體報導。紙可拍的方向非常明確,就是要走文創市場的藍海,而不是3C產品的紅海。當數位市場相繼推出模組化生產,創辦人把大半心力投入相機產品的極簡效能開發,只要按下快門鍵,便能體會不同強度光線在手中成形的魔幻感。

00公司經本會協助參加2021年「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活動期間本會轉致墨西哥通路商Sanborns洽詢函促成採購案。Sanborns於墨西哥擁網路商店與170家實體店,通路遍布墨西哥,以及薩爾瓦多和巴拿馬,是一家大型通路商。00公司創辦人林秋吉表示,因為疫情不能參與海外實體展覽,但透過貿協的數位宣傳、OMO展示和線上洽談,意外的讓他們發現更多的潛在商機,現在北美一個月能出2萬台且持續增加中,希望持續透過本會協助拓展美洲市場,讓臺灣的好產品能讓更多國家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