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小山坡 Shanpo公司成立於 2015 年,是土生土長的台灣設計品牌,由三位創辦人在大學時期以所專長的理工背景,憑藉一股年輕人的衝勁及理想,共同創辦小山坡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六年來,團隊致力於開發市場未見過的全新概念設計產品,並堅持台灣研發設計台灣製造。

2018年開始轉型往新奇精品發展,產品【自立筆】首創磁場結構專利,不用電就能恆久漂浮站立,擁有多國專利,目前已有7 國經銷代理,產品並已銷售至全球70個國家,全球群眾募資金額已突破3000萬台幣,營收也每年翻倍成長。此外也獲得美國 Muse Design 2020 金獎、2020年DFA Merit Award亞洲設計獎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

2021年推出全新品牌【novium,並已打破多項國際群眾募資紀錄,小山坡於同年(2021)9月正式更名為【極山股份有限公司】,期許將小山坡推向更高的發展境界,是臺灣文創設計中的奇兵 。

參加本會服務業中心2021年「日本新常態時尚生活商機-文創設計線上拓銷團」,吸引了16家日商登記洽談,主力產品【HOVERPEN自立筆】成功進駐著名的日本「蔦屋TSUTAYA書店」通路。「蔦屋TSUTAYA書店」創立於1983年,在日本已設立超過1,400家分店,總店「代官山茑屋書店」並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20家書店之一,在日本「蔦屋TSUTAYA書店」代表日本一種新的生活風格能量,是日本地區最受年輕人喜歡的大型音樂、書籍、文具、禮品的複合式書店。據統計全日本有大約一半20世代的年輕人光顧「蔦屋TSUTAYA書店」並在此消費,是臺灣文創設計商品重要的通路。 小山坡生活(極山)股份有限公司經由本拓銷團的推廣,憑藉其產品的設計及差異性,開拓了日本市場的通路,成果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