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臺灣的OO公司觀察到臺灣珍奶在世界各地風行,其背後的自動化需求具開發商機,爰投入自動珍奶機研發與生產,以足珍奶品牌業者的需求。

本會於2021年8月辦理「連鎖餐飲美加線上拓銷團」,除協助本團業者建置專屬宣傳網站,亦於洽談會前辦理「線上台灣品牌秀-美加場」協助OO公司拍攝中文及英文宣傳短片,於網路上宣傳曝光。並透過「洽談媒合會」協助OO公司與12家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買主進行洽談,包括加拿大知名廠商N商。

OO公司於洽談會後,持續與買主保持聯繫並確認需求。其中N商表示加拿大珍奶市場夯,但礙於人力問題發展受限。北美缺工嚴重,且人力成本相當高昂,如可以使用自動化設備取代,將可以解決人力問題,並進一步推動當地珍奶產業的發展,而OO公司近期研發的自動化珍奶機剛好可滿足此一需求。

N商具備機械管理及維修的經驗與能力,因此,OO公司與加拿大N商之初步合作方向,以讓N商成為OO公司在加拿大的經銷商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