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OO食品有限公司長期專研於牛肉麵製作、開發與創新,研發出各種獨家麵款及特製技術,連續拿下各項冠軍獎項,提供代工服務並開發牛肉周邊商品,如:冷凍調理包、牛肉乾等,透過電子商務平台銷售,除在台北開設首家門店,也在香港及加拿大分別開設連鎖店。

本(2022)年3月本會辦理「2022年連鎖加盟商機日-品牌商務媒合會」,泰國買主P商特別指定OO食品有限公司為洽談品牌之一,本會為此接洽並安排雙方洽談。P商是泰國消費品大型分銷商,年營業額高達2,200萬美元,近期業務將擴展至連鎖餐廳的經營。商機日當日泰商與OOO食品有限公司洽談甚佳,買主對常溫牛肉麵很有興趣,想引進其集團通路販售。OO食品有限公司的常溫牛肉麵目前已改版完成有全新的檢驗證明,也配合泰國買主 P商需求,寄給買主樣品測試口味,未來若泰國買主需求量夠高,OOO食品有限公司可授權買主在泰國進行口味微調處理再上架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