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首頁 /成功案例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具備有大型資訊系統規劃、建置與維運的經驗,服務範圍包括公共服務、智慧運輸、防災監控、醫療照護、金融資訊、電信服務、資訊管理顧問等專業領域,為全球客戶提供具競爭力的智慧化解決方案及服務,如應用系統開發服務、軟體委外人力與國際化服務、資訊安全與管理顧問服務及系統整合與維運服務等,是臺灣「智慧生活與數位銀行解決方案的領頭羊」。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原本並未於「2016全球採購夥伴大會」預約網站上主動預約洽談,但由於來自伊朗的德黑蘭採購商(ARIN RAH IYAFT NAMA),是美國經濟制裁解禁後首次難得來臺灣的買主,並在E-BANKING有採購需求,於是服務業中心積極聯絡在臺灣金融資訊整合服務有經驗的「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期盼其能派員出席與伊朗採購商洽談。

在臺灣大型資訊系統建置領域已有30年經驗的「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除了E-BANKING外,在智慧交通方面也有豐富的經驗,如曾和中華電信及逢甲大學交通管理學系等單位合作,為彰化市中山路段及往彰化交流道車流建置「智慧交通控制系統」,讓30個路口與交通控制中心連線運作,以俾監控交通現況,即時調整路口交通號誌時相與秒差,使交通順暢與安全。透過「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臺灣場域系統整合建置經驗,目前也成功輸出至史瓦濟蘭。

原本是為E-BANKING採購需求而洽談的德黑蘭採購商,聆聽了「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交通案例的分享,也開始對智慧交通解決方案產生濃厚的合作興趣,期待這樣的系統運作也能在伊朗運作。因此,原本僅預訂上午一場洽談時段的資拓宏宇,又趕緊現場預約伊朗採購商下午可行的洽談時段,為要更深入了解德黑蘭在智慧交通領域的現況及未來可行合作方向,將臺灣在智慧交通的成功經驗拓展到伊朗市場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