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罗马尼亚有47家零售商接受比特币付款
资料来源:https://www.romania-insider.com/ 来文单位:布加列斯特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08/17
罗马尼亚有47家零售商接受比特币付款

根据coinmap.org data的资料指出,罗马尼亚境内有17个城市的47家零售商接受比特币的付款,这些零售商大多集中於首都地区。

如以城市来看,最多的商家位於布加列斯特,有15家、Constanta及Cluj各有4家、Bihor 有9家、Dolj 及 Bacau各3家、Brasov 有2家、Alba, Hunedoara, Sibiu , Prahova, Buzau, Galati and Iasi 这几个地方各有1家。

根据富比士杂志,欧洲最多接受比特币商店的城市为布拉格,共有148笔比特币的交易,不过捷克这个国家整体来说,就是个接受比特币程度很高的国家,在捷克国内共有25个地方及53家店家接受比特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