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土耳其开心迎接拉丁美洲游客接踵而至
资料来源:Daily Sabah 来文单位:伊斯坦堡台湾贸易中心、专案组 更新日期:2018/09/25
土耳其开心迎接拉丁美洲游客接踵而至
资料来源:Daily Sabah

随着今年以来土耳其旅游人数大幅成长,来自南美洲的观光客亦成为土耳其振兴观光业的一股力量。土耳其的观光业者纷纷对此表示赞扬且乐观其成,更好的消息是世界各地的观光客纷至沓来。

今年1至7月南美洲观光客数量增加 74%,约 14万人次,主要来自巴西与阿根廷。而截至7月止,全球已有近两千万人次观光客造访土耳其,去年同期则是一千七百万,同时七月份观光人数为 570万,年增率为11%。

长期以来,土耳其针对开发拉丁美洲国家观光客不遗余力,而土耳其航空带头规划发展航线并增加航班频率,更是对游客人数提升有了极佳的效果。7月份南美国家游客人数年增率为 54%,数量暴增至 2.6万人。

土耳其航空自伊斯坦堡至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及至巴西圣保罗的直飞航班,是该区观光人数激增的重要推手,上述两国更是该区前往土耳其观光的第一与第二大国。

土耳其旅游业者协会理事长巴尔勒克亚 (Firuz Ba?l?kaya)表示,一些神奇的事正在发生,而且今年旅游的兴旺更超出预期。尽管官方尚未公布,但截至7月,观光外汇应会超过 150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