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DHL增辟上海-俄罗斯并柜直接运送服务(LCL)
资料来源:logistics.ru 来文单位:莫斯科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11/16
DHL增辟上海-俄罗斯并柜直接运送服务(LCL)

DHL Global Forwarding自2018年10月12日起开始提供每周上海港口至俄罗斯的并柜直接运送服务(LCL,Less than Container Load)。这项服务由於价格极具吸引力,估计将成为俄罗斯进口商自中国大陆进口的另一种选择。

并柜运送是最经济的运输类型之一,除了可大幅缩减运送时间,亦可避免转运和重复处理。这种方法可以定期运送小批货物,并无需支付整箱运费。

DHL Global Forwarding 的海运业务经理Alexander Guts表示,随着经济型运输需求不断成长,DHL除了现有的香港-俄罗斯直接运输服务外,另增辟上海-俄罗斯的直接运输路线。这项服务的价格极具竞争力,并可大幅缩短自苏州,无锡,长沙,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武汉等城市出货的时间达20天。
 
本文转载自ogistics.ru网页,附上原文网址仅供读者参考: http://www.logistics.ru/transportirovka/dhl-global-forwarding-zapustila-pryamoy-konteynernyy-lcl-servis-iz-shankhay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