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英国科技公司戴森Dyson将在新加坡设立首座电动车工厂
资料来源:联合早报 来文单位:新加坡台湾贸易中心、服推三组 更新日期:2018/11/19
英国科技公司戴森Dyson将在新加坡设立首座电动车工厂

英国科技公司戴森(Dyson)将在新加坡设立首座电动车工厂,最新电动车产品预计於2021年推出。

戴森(Dyson)以生产无叶风扇和吸尘器等家用电器闻名,为了进军电动车市场,该公司计划於12月在新加坡动工建造工厂,工厂预计在2020年竣工。此电动车工厂将是一个高度精密的设施,使用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等最新科技,所制造出的电动车将与「现有的车辆截然不同」。

戴森(Dyson)去(2017)年曾宣布,公司准备投入25亿英镑(近45亿新元)在研发新的电池科技,电动车,以及其他戴森科技,试图挑战特斯拉(Tesla)等汽车制造商。

目前戴森(Dyson)在新加坡雇有约1,100名员工,大部分是工程师和科研人员,他们分别在新加坡科学园区的研发中心和西部商业园区的马达制造厂工作,随着电动车工厂的设立,员工人数将增加超过一倍。

资料来源:联合早报

http://www.zaobao.com/realtime/singapore/story20181023-901497?xtor=CS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