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台湾文创授权业者,进军「2019年中国国际授权展」 展现台湾文创软实力 [团员名录]
资料来源:外贸协会服务业推广中心 来文单位:推广二组 更新日期:2019/10/07
台湾文创授权业者,进军「2019年中国国际授权展」

为推广台湾原创IP及创意能量,协助台湾厂商开发国际授权市场,外贸协会将筹组「台湾文创授权馆」带领10家台湾文创授权业者,参加10月16日-10月18日於中国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

「台湾文创授权馆」位於E3馆(摊位号B05),参展厂商包含必应创造、佳瑞国际、宏智国际文创、玛玛文坊、飞跃文创、统一超商、罗丝欧尼尔丘比国际智权、七顶创意、旺得福国际与元宁贸易等10家业者,拥有完整品牌策略及多元丰富的品项,展出内容涵盖原创图像、动漫角色、图像授权、品牌经纪代理、主题乐园营销等,其中必应创造的8咘的搞怪乐园、玛玛文坊的黄阿玛的日常生活、旺得福国际的汪来汪趣wdog等,皆是首次登陆参展的原创台湾IP,百年不老的最佳IP经典-丘比娃娃,即将110岁,总代理罗丝欧尼尔丘比国际智权公司,期待在这个授权展会平台媒合不同产业的菁英进行合作,继续让丘比娃娃散播欢乐与爱,其他还有多项具备市场发展潜力的IP,展现台湾文创独特的创意软实力。

为促成图像授权商与被授权商於同一展会平台上进行商机交流,「2019年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同期并举办「中国童婴展」、「中国玩具展」及「中国幼教展」,4个展会共使用17个展馆,展出面积达22万平方米。「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使用4个展馆,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是IP授权商与被授权商的良好交流平台,也是亚洲最具规模的授权展览会。「台湾文创授权馆」位於E3馆B05号摊位,欢迎各界有兴趣业者於10月16-18日莅临参观洽谈。

 

撰稿人:张惠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