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美国较便利和合理收费的门诊手术中心大增
资料来源:驻纽约办事处 来文单位:驻纽约办事处 更新日期:2019/12/08
美国较便利和合理收费的门诊手术中心大增

美国门诊手术中心数量大增,说明医疗从庞大的急性治疗范畴转移至较方便的门诊领域的发展趋势。

美国门诊手术中心数从2005年至2016年增加51%,此成长趋势毫无减缓现象。商业房地产业者CBRE公司的报告指出,门诊手术中心从2005年的2万6,900家增加至2016年的4万600家。因空屋率少,租金也跟着水涨船高,2018年第2季每平方尺租金成长1.4%,为22.90美元。

CBRE 医疗资金市场主管指出,门诊手术中心成长主因是服务方便和收费合理。若干医院系统业者已设法减轻主医院压力而将许多医疗服务项目转至问诊中心。许多主要医院系统也都出现住院病患数渐少,而门诊病患不断增加。

医疗体系从庞大的急诊治疗范畴转至较方便和门诊领域,若干医院系统已将其门诊和非卧床的设施从其主医院移出,而得以扩充病床数和提供更多专科医疗。不少医疗服务业者将其门诊网路设置接近人们生活和消费的地方,以因应病患因需额外自付费用而寻求更容易抵达,收费合理的服务需求。

医疗系统也透过购并,如CVS Health取得Aetna和Optum医保公司,这2家医保公司的许多客户将从医院转至CVS零售场所。

医疗给付的压力也迫使医疗服务业者将服务转至较低成本的门诊中心,而换取较高的收益。

另外,医疗科技迅速变化,医疗服务业者得以不同方式提供给病患快速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