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韩商Lotte Aluminium投资1.4亿美金在匈牙利设厂供应汽车产业
资料来源:Index.hu 来文单位:布达佩斯台贸中心 更新日期:2020/03/28
韩商Lotte

匈牙利外交贸易部宣布,韩国乐天铝业公司将投资1.41亿美元在塔塔巴尼亚设立一家汽车零配件工厂,将占地6万平方公尺,供应匈牙利电池制造业,并将在匈牙利中部地区创造新的商业环境。匈牙利与韩国的关系持续密切发展,去年韩国是匈牙利的最大外国投资国,政府也持续加强和维持与韩国的经贸关系。

地方议员JánosBencsik补充,这不是Tatabánya工业园区内的第一家韩国公司,更确切地说,它将是第四家企业。乐天集团的其他两家公司已经头资1.5亿匈牙利福林(48万美元)。这家新公司将为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生产箔,计划每年生产18,000吨箔。

乐天铝业匈牙利分公司的总经理Hiun Chol Cho表示,他们正在考虑进一步投资来供应整个欧洲市场。匈牙利的投资优惠措施,让乐天集团决定投资匈牙利。在韩国,乐天是第五大企业集团,乐天铝业公司在全球24个国家/地区设有分公司。

 

资料来源:

 https://index.hu/gazdasag/2020/02/24/tatabanyan_44_milliardbol_epit_gyarat_egy_del-koreai_autoipari_beszallito/?token=0e7e91c05d6e8b3a1514d3913af8ca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