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印尼国营电力公社PLN拟发行电动车充电应用程式
资料来源:ekonomi 来文单位:雅加达台贸中心 更新日期:2021/03/04

印尼国营电力公司PLN启动了PLN 「Charge.IN」应用程式,以使电动汽车的使用者更容易充电。

印尼国营电力公社PT PLN总裁Zulkifli Zaini表示,「Charge.IN」是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SPKLU)的第一个充电应用程式,该应用程式是为了协助发展印尼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使用「Charge.IN」应用程式的电动汽车使用者,均可以在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控制和监视电动汽车或电动摩托车电池的充电进度。

PLN「Charge.IN」应用程式已在Google Playstore上开始提供服务,所有使用者均可以下载并开始透过此程式来使用电动汽车充电的各项便利服务。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电力主管Rida Mulyana同时表示,根据总统令和能源和矿产资源主管的规定,PLN已被指定为电动汽车充电提供基础设施,计划将在未来10年内增加多达24,720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

 

资料来源:https://ekonomi.bisn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