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因应疫情消费趋势 英国电商Very扩大美容与个人护理产品线
资料来源:Retail Gazette 来文单位:伦敦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2/04/07

自疫情大流行以来,英国民众对健康相关产品的需求成长,英国电商Very将美容与个人护理产品线扩大了94%,并增加77个新的美容与个人护理品牌,使该类别总数达到159个。

Very最近推出的产品线,包括维生素品牌商Hello Day、美容凝胶和面膜制造商Patchology、主打永续、自然与纯素的美容品牌Beauty Kitchen、睡眠健康专家 Feather & Down、护肤品供应商Caudalie等。

消费者的需求也扩展至美容之外,2021年圣诞节期间,Very的可穿戴装置销售量与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0%。一家隶属於Very的零售商於2021年黑色星期五每15秒便售出一支智慧型手表,创下其穿戴式产品有史以来最高的单日销售额。

Very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更多知名品牌,为其380万线上客户提供个人保健与健康产品。该公司贸易总主管Victoria Aldrich表示:「疫情引发人们对於自我保健与照护的意识,在忙碌的家庭日常活动中留意自己的身心健康。尽管目前大多数疫情限制已解除,但此消费趋势显然会持续下去。」

她也说:「个人保健无处不在,这也是我们将更多领先与开创性品牌带进Very的原因。」

资料来源:https://www.retailgazett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