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英国居家护肤流行 消费者更愿意购买专业级产品
资料来源:Professional Beauty 来文单位:伦敦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2/05/06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封锁期间,英国消费者被迫在家护肤保养,在疫情封锁措施解除、沙龙重新开放後,此项趋势仍促进消费者购买专业的护肤产品。

英国市场研究公司Kline报告指出,2022年美容趋势为消费者花费在高价产品上的支出成长,有75%的受访医师表示,专业护肤产品收入较以往更高;超过80%的医师表示,他们的患者在每次就诊时,消费的金额也有所增加。

传统指甲油也成为主要销售产品,因为消费者倾向选择在家中使用品质较好的产品。该报告还预测,在面对面疗程方面,消费者花费於临床美容治疗(包括肉毒杆菌毒素和填充剂)的支出将於2022年成长近25%;在身体手术方面,例如橘皮治疗(Cellulite Treatments)及冷冻减脂(CoolSculpting),预计今年也将出现强劲成长。

另一个关键趋势是,消费者愈来愈关注个人化的自我保养与安全成分,例如针对不同族群的护发产品,以及修复皮肤的清洁美容产品,销售都呈现上升趋势。

2022年其他美容趋势尚有美容零售商需要适应新的消费者行为、美容巨头企业在永续商品中寻找机会、美容品牌正朝着社会正义和环境正义迈进,以及专业造型师与护发消费者对产品的期望愈来愈高,例如能助於皮肤癒合与健发的产品备受青睐。

英国市场研究公司Kline的2022年美容趋势报告,可於此网址下载:Kline Beauty's Brightest Trends Report 2022 (klinegroup.com)

资料来源:https://professionalbeauty.co.uk